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督查组督查农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

2017年10月16日 09:30: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10月13日下午,县督查组前往昆阳、万全等地督查农业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万全镇刁鹰寨都市生态农业园、昆阳镇卉邦生态农业园,详细了解农业园区生产经营情况,并察看了民宿、相关设备及其设施运行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督查组强调,安全是头等大事,各部门、乡镇要时刻把安全放在心头,明确职责、合理分工,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积极配合牵头单位管理好农业生产安全及消防安全问题。牵头单位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及时掌握相关各园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相关情况。业主单位要加强农业观光园公共安全建设,确保相关设备、设施安全运行,并通过设立安全警示牌等方式,让游客放心、安全游玩。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督查组督查农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