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浙版《新消法》知识竞赛 邀您来参加

2017年10月16日 02:49: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 为了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加强“浙版《新消法》”的普及度和宣传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促进经营者诚信经营,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平阳县消费者委员会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创文明消费、喜迎十九大”浙版《新消法》知识竞赛。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题目以2017年5月1日实施的《浙江省实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办法》为主,分判断题和单选题两种题型,于10月10日起至11月9日在平阳县消保委公众号设答题端口,活动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以及幸运奖2名和参与奖50名。

  “此次竞赛活动以‘十九大’召开和‘浙版《新消法》’实施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实施‘放心消费在平阳’行动,提高我县消费者和经营者对浙版《新消法》的认知,更加扎实地做好浙版《新消法》宣传工作,更加有力有效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县消保委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雷鹏

浙版《新消法》知识竞赛 邀您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