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平安宣传进文化礼堂 筑牢安全“防火墙”

2017年10月16日 02:49: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陈伟) 10月11日晚,由县委政法委、县委平安办主办,水头镇委、水头镇人民政府协办的平安宣传主题活动,在鹤溪社区中元村文化礼堂举行,进一步营造辖区平安宣传浓厚氛围,扩大平安宣传的覆盖面,增强辖区居民对平安知识的了解。

  

  

  据了解,本次活动围绕“平安平阳·共建共享”宣传主题,通过嘉宾访谈、观众问答互动、文艺节目演绎、展板展架宣传等形式,让宣传的方式更加贴近人民群众,切实提升全县“平阳三率”,达到全方位宣传平安创建的积极效果。

  “你站所将开展哪些平安创建具体工作?”“作为基层的社区或村居,是怎样抓好平安创建工作?”“这项工作给我们老百姓带来哪些实惠?”……台下的群众问,台上的工作人员答。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市民普及了平安创建、防盗、防火、防治安灾害事故、交通安全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让群众了解并参与到平安建设活动中来,让平安建设深入民心。

网络编辑:雷鹏

平安宣传进文化礼堂 筑牢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