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转载】我县举行全县物业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培训

2017年10月16日 02:49:43 来源:平阳消防

  10月12日,平阳县公安消防局联合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县物业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培训会议。全县物业服务企业项目负责人、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及小区业主委员会和业主代表等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在培训会上,县局培训人员给参训人员播放了近年来高层建筑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详细分析了近年来火灾类型和发生火灾的主要因素,生动形象地向在场人员讲解了防火的重要性,及火灾隐患排查的注意事项,引导参训人员关注消防工作,加强消防知识学习。

  此次物业小区消防安全培训,锻炼了大家处置紧急情况和临场应变的能力,调动了全民参与消防安全的积极性,提高了物业服务企业和小区业主抵御火灾的能力。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我县举行全县物业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