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出狱三天,男子再次因盗窃被抓

2017年10月16日 02:49: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黄威 编辑 吴赛露) 行窃时被发现,男子仓皇而逃,好不容易甩掉店主,迎面又碰上巡逻的民警。日前,县公安局萧江镇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

  10月4日凌晨,萧江镇派出所民警在路面开展日常巡逻时发现一名喘着粗气、衣衫不整的男子,民警上前对男子进行例行盘查。期间,该男子言词闪烁,声称自己在萧江打工,刚喝完酒,准备回家。但细心的民警发现男子身上并无酒气,当询问其具体住址时,男子却拒不回答。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内做进一步核实。经查发现,该男子姓陈,早前因盗窃入狱,10月1日刚刑满释放,回到萧江。同时民警发现陈某手臂、膝盖多处擦伤,且陈某口袋里有一叠用夹子夹着的零钱,这些与陈某先前所说的在工厂打工、喝酒的说法并不相符,当民警继续进行核实情况时,陈某交代了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

  据陈某交代,他于10月4日凌晨在一家店内盗窃时被店主发现,仓皇逃走被店主一路追赶,没曾想刚甩掉店主,迎面又碰上民警,本来以为能蒙混过关,没想到还是被民警看出端倪。他手臂以及大腿上的伤势是在逃跑过程中摔倒所致,身上的一叠零钱也是盗窃所得。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络编辑:雷鹏

出狱三天,男子再次因盗窃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