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县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举行统一换装仪式

2017年10月14日 00:03: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殷大卫/文 林炮/摄 编辑 郑振国) 10月13日上午,我县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换装仪式在昆阳曦龙广场举行。副县长金启浩、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郑胜寿等参加仪式。

  

  

  换装仪式上,郑胜寿说,此次换装是坚持依法行政、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树立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良好形象的迫切需要,是顺应新时期、新形势下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内在要求。希望大家以此次换装为契机,做到执法工作有新突破、执法队伍有新形象、执法服务有新作为。

  

  

  金启浩就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培训,创新城市管理手段,破解城市管理难题,切实把城市管理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要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综合行政执法铁军。切实增强法治意识,转变执法工作粗放式、突击式和生硬式的管理模式,学会运用法律手段解决各类新矛盾、新问题,切实维护行政执法工作的公信力。三要突出工作职能,努力开创平阳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新局面。不断创新城市管理体制,努力实现由被动管理向主动管理转变,由突击管理向长效管理转变,全力以赴打开城市建设管理新局面。

  据了解,此次换装仪式上,170多名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换上了统一的服装。统一亮相的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颜色为藏青色及天空蓝色,搭配金色标志,行业特点鲜明。在标志标识设计方面,采用了国徽、盾牌、橄榄枝等元素。制式服装及标志标识文字统一使用“综合行政执法”字样,表明着装队伍身份。服装功能主要考虑适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场所多在户外、街头的实际,便于执勤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县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举行统一换装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