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萧振高中和法国滨海大学成为国际教育战略合作单位

2017年10月13日 19:19: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 日前,萧振高级中学和法国滨海大学再一次深度合作,双方签约成为国际教育战略合作单位。中法文化交流大使法语教学顾问韩国刚教授、教师代表和法语班学生参加签约仪式。

  

  

  当天,法国滨海大学计算机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尼古拉·瓦尔德霍夫介绍滨海大学发展历史和现状,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美丽的校园环境和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完善而现代化的教育教学条件紧紧吸引着萧振高级中学法语班的学生。两校签约成为国际教育战略合作单位的同时,萧振高级中学也聘请尼古拉院长为萧振中学长期客座教授,定期来校访问交流和指导法语班学生的法语教学工作。此外,韩国刚教授为师生送上开阔视野的文化大餐--《大学教育需要什么样的中学教育》主题讲座。该活动也是萧振高级中学与法国滨海大学合作办学后定期进行交流互访的活动之一。

  据了解,目前,萧振高级中学设立法语班2个,有学生70余人。法国滨海大学对华招生政策十分诱人,只要萧振高级中学法语班学生语言等级考核过关,提出书面申请即可录取就读该所大学,同时本国学生录取后和法国学生享有同等免费入学待遇和政府补助政策。“萧振高级中学与法国滨海大学的再一次深度合作将进一步坚定萧振高级中学走‘普职融通,中外合作’的特色发展之路。两校成为战略合作单位后,一系列的优惠便利政策将激励法语班学生更加勤奋地学习法语,为学生们拓宽实现梦想的道路。”萧振高级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雷鹏

萧振高中和法国滨海大学成为国际教育战略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