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忘关大门钱包被“顺”走 民警2小时速破案

2017年10月13日 15:02: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范敏静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回家后,因为粗心忘记关好大门又随手将钱包放在鞋柜上,给了别有用心之人可乘之机。日前,鳌江的林女士因此丢失8500余元财物。接到林女士报警,民警迅速出击抓获嫌疑人邱某,追回被盗物品。

  10月6日,县公安局鳌江镇派出所接群众林女士报警称,她的钱包被偷,内有价值8500余元的物品。据林女士所述,10月5日下班回家后她将钱包放在一楼的鞋柜上,便上楼了,当晚便找不到钱包,她以为是把钱包放在家里某个角落,但第二天上午找了很久也没找到,便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对现场及周边进行走访,并调取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发现10月5日林女士进门后并未将一楼大门关严实,随后一名身穿黑衣背着黑色包的女子从一辆电动车上下来,在林女士家门口周围徘徊了一下,见附近没有路人便推开林女士的家门,不一会便离开了。而该女子林女士并不认识,民警认为该女子有重大嫌疑。经过1个多小时的监控排查,办案民警成功锁定该女子住处,并抓获该女子邱某。

  经审讯,邱某对于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据邱某交代,由于手头拮据,她看到林女士家大门半掩便起了歪心思,推门进入后看到一楼没有人她便大着胆子进去,转了一圈后,邱某发现楼梯口的鞋柜上有一个钱包,她便将钱包塞进自己挎包内,随后离开现场。

  目前,邱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网络编辑:雷鹏

忘关大门钱包被“顺”走  民警2小时速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