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主持县政协十五届八次主席会议

2017年10月13日 10:3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聪) 10月1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八次主席会议暨民主监督评议部署会。

  

  

  曾上俊指出,对党政部门开展民主监督评议活动,旨在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宣传亮点、提升形象,帮助部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同时努力形成全社会理解和支持被评议单位工作的良好氛围。他要求,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被评议部门一定要自觉接受评议,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要端正作风、务求实效。参加评议的同志切实增强主体意识,加强学习,把握原则,规范运作,真正做到“监”在点子上、“督”到关键处。要组织到位、形成合力。被评议部门要打消顾虑,自我查找工作中的不足,认真研究改进措施。

  会议还传达了县委有关会议精神。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曾上俊主持县政协十五届八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