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永光:锁定目标不动摇 全力攻坚不放松

2017年10月13日 10:10: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 10月12日,县长陈永光在督查“三十项任务看落实”水利重点项目时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进一步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陈永光一行来到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1标段施工现场,看图纸、问业主,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具体进展情况。陈永光指出,水头段防洪工程是鳌江干流治理的重中之重,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全力攻坚,确保该项目加速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三十项任务看落实”水利重点项目督查汇报会上,县水利局等单位汇报了全县水利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陈永光强调,当前全县水利重点项目推进呈现出良好的攻坚态势,成绩值得肯定。但纵观全局,水利重点项目建设仍然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时间节点”概念,加大攻坚力度,加快工作节奏,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县水利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完成目标不动摇。水利重点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是必须要干成的大事、重事、要事。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必须把握时间节点,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提速提效推进水利重点项目建设。二是全力攻坚不放松。要下定决心、主动作为,不断加大政策处理力度,为项目顺利进场施工拔钉清障,确保全县水利重点项目实现“无障碍”施工。三是要素保障不拖延。积极探索更加有效的路径和举措,全力破解水利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资金、土地等要素瓶颈制约,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要素支撑。四是责任落实不含糊。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加快水利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计划,落实专班攻坚,集聚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同时,要强化督查考核,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定期开展督查通报,倒逼各项任务落实,确保水利重点项目建设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副县长王文胜陪同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陈永光:锁定目标不动摇 全力攻坚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