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市监 -> 列表

【转载】县市监局深入开展“平安三率”提升活动

2017年10月12日 15:44:33 来源: 平阳市场监管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三项措施不断提升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延伸触角,走村入户

  

  

  该局通过科所联动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时段,组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等各类平安活动,主动对接县委平安办、县委宣传部,结合“平安宣传日”“社科普及周”等活动设摊宣传。仅1个月来,发放各类平安建设宣传资料4600多份。

  部门联动,扩大影响

  联合各乡镇食安办、综治办、学区、检察室、安监等单位,重点针对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区域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和平安建设宣传。督查学校及校园周边区域食品经营店宣传平安创建添鲜艳、平安两字重千斤、食药安全是民心等平安建设宣传标语1398条(次)。

  创新载体,丰富内容

  通过在大众需要的手提袋、钥匙扣、雨伞等日需品上印制让我们一起为“食药安全感”上升点赞!等平安宣传标语发放给市民1200个(把)。印制发放食品安全知识系列读本、特种设备安全知识普及等资料2600份。为切实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开展以“关注食品安全关爱生命健康”为主题的食品安全文艺巡回演出2场,这些围绕食品安全编排的精彩节目,通过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让广大群众都来争当食品安全员,共同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共同提高群众参与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不断提升“平安三率”。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县市监局深入开展“平安三率”提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