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当日】我县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日活动

2017年10月12日 15:44: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10月10日上午,昆阳镇曦龙广场上热闹异常,有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检查身体的,有介绍防手机诈骗技巧的,还有为市民发放纸巾、扇子的……

  

  

  记者走近一看,原来是县平安办以全市平安宣传日活动为契机,联合县公安局、县消防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安监局、县综合执法局等近十个平安办成员单位,在现场开展全县的平安宣传活动。“群众关心的问题,就是我们今天宣传活动中的服务内容。”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平安宣传并不是一项虚活、一个花架子,而是一项细活。在当天的活动中,各部门及市民监督团成员以面对面的方式向现场居民发放了有关禁毒、反邪教、防范电信诈骗、消防安全等知识的宣传资料,并现场回答了居民提出的涉及安全工作,以及老年人最关心的卫生安全和用药用医安全等咨询问题。

  据介绍,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县的“平安三率”,让更多群众知晓、参与到平安建设当中来,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展出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各类宣传小礼品等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大大激发了群众的参与热情,拉近了部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从而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推动全县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我县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