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环保 -> 列表

违法搭建厂房连片拆除 9月已拆除54处违建厂房

2017年10月12日 15:44: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记者从县“三改一拆”办获悉,9月份,我县开展连片违法搭建厂房专项整治行动,各乡镇对各辖区内的连片违法搭建厂房进行拆除。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拆除违法搭建厂房54处,拆除违建面积34438平方米。

  

  

  9月6日,鳌江镇钱仓社区东江村,该村一处造粒点违法搭建厂房被拆除,拆除面积500平方米;9月19日,在鳌江镇梅溪社区梅里村,一处550平方米的炼铁厂违法搭建厂房被拆除;9月30日,鳌江镇塘川社区贵德村一处机械厂违法搭建厂房被拆除……9月份,鳌江镇共拆除连片违法搭建厂房点11处,拆除面积8620平方米。

  “每个点都只有几百平方米,却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鳌江镇“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专项行动所拆除的违法搭建厂房多数都占用消防通道,简易棚铺天盖地,将消防通道层层盖住,里面杂物、设备堆积,一旦发生火灾事故,不仅消防车开不进去,工人们也不能很快地撤离,对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拆除此类违法搭建厂房迫在眉睫。

  9月30日,水头镇利用大拆大整日的契机,对平阳县南奕皮革厂、温振华大理石厂等5处违法搭建厂房进行拆除,共拆除违建面积7102平方米。“按照前期摸排情况,我们按计划一个区块接着一个区块进行逐项整治,在推进连片违法搭建厂房专项整治行动的同时,还对各整治点进行‘回头看’,以确保整治到位。”水头镇“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雷鹏

违法搭建厂房连片拆除 9月已拆除54处违建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