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市委党校学员来平探寻红色足迹 重温革命激情

2017年10月12日 15:4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何理杰 编辑 陈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10月9日,蒙蒙细雨中,在平阳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前,温州市2017年第二期城区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高举紧握拳头的右手,又一次饱含深情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当天,60多名学员探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激情。

  

  

  据悉,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市委党校2017年第二期城区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来到素有“浙江延安”之称的我县山门镇,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接受党性教育。

  

  

  当天,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红旗柱阵,五百将士出征图,北上抗日出征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纪念馆,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听取了红色教育专题讲座,并向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和粟裕将军部分骨灰敬撒处敬献了鲜花。

网络编辑:雷鹏

市委党校学员来平探寻红色足迹 重温革命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