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周基斌前往水头镇暗访维稳安保工作

2017年10月12日 13:54: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 10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率相关部门前往水头镇就维稳安保工作进行实地暗访。

  

  

  周基斌首先来到水头一中,在该校保卫处,周基斌察看了报警器运行、校园监控、人员出入登记等情况。在王中王川菜馆,他仔细检查了餐具消毒柜使用、食宿隔断、消防设备配备、进货台账记录等情况。在凤尾社区、水凤尾村居委会,他详细了解“全科网格”建设情况。最后,周基斌来到水头镇政府,重点督查镇领导班子坐班接访和值班备勤情况,并召开督查情况反馈会。

  会上,周基斌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落实社会面防控措施,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着力整治治安突出问题,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全面升级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防范措施。二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和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突出抓好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三要及时发现和处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尽早排除不稳定因素的威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安排,打好防范和管控重大风险攻坚战。四要加强乡镇值班备勤工作,在重大活动期间,要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机关值班机制,按天排出值班人员安排表,严格值班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认真履职。

网络编辑:雷鹏

周基斌前往水头镇暗访维稳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