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市督查组来平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7年10月11日 09:3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10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浩率督查组前往鳌江、萧江等地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定位,抢抓发展机遇,完善规划方案,强化整治措施,不断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改善城乡环境,切实提升城市品位,努力打造平阳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县委书记董智武陪同督查。

  

  

  陈浩一行首先来到萧江镇华阳村群租房,实地察看消防安全工作,随后来到华东农贸市场、永乐路口诚信大鼎、文化公园等处,察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在鳌江镇,陈浩一行察看了平鳌塘河吉祥桥断面情况和站前街危旧房治理工程进展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陈浩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一项民生工程,对于改善城乡居住环境、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平阳要上下同心、坚定信心,全面推进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为打造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而不懈努力。他强调,要明确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升设计理念,按计划逐步实施整治。要不断完善、优化规划方案,结合地方文化,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整治。要紧抓机遇,系统推进,全范围开展综合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高城乡宜居度。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加强民房、群租房消防安全排查工作,进一步强化防范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副县长金启浩陪同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市督查组来平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