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我县喜迎党的十九大专场演出暨社科普及周启动

2017年10月10日 22:1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张啸龙/摄 编辑 金雷雷)10月10日晚,我县喜迎党的十九大专场演出暨2017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在凤湖公园二期小广场举行。据悉,该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联、县广播电视台、昆阳镇委协办,旨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并开展好我县2017社科普及周活动。

  

  

  当天下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司法局、县气象局、县治水办、县公安消防局、县慈善总会、县中医院等部门和单位在小广场内摆摊设点,分发包括“五水共治”、消防安全、法律咨询、医疗卫生、食品安全、慈善法、气象科普等相关知识的宣传手册,普及各类科学知识。县新华书店还将“书店”搬至小广场上,五折销售各类书籍,受到市民的欢迎和好评。

  据了解,2017社科普及周活动从9月持续到12月,将通过开展社科知识进基层、广场咨询、系列讲座、图片展、优秀电影巡回展、社科基地阵地建设等38项系列活动,紧紧围绕“三区两中心”战略目标,全力助推“五水共治”“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等中心工作,推动我县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为加快我县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更大的贡献,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19时许,随着出席仪式的嘉宾们共同按下启动球,2017社科普及周正式启动。同时,喜迎十九大专场演出也在开场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专场演出精彩不断,女生独唱、诗歌吟诵、歌舞、红歌联唱等一个个精彩的演出纷至登台。一首首激昂正气的红歌,一段段阿娜多姿的舞蹈,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吟诵……整场演出紧紧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这个主题,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为市民们送上了一道丰盛精美的文化大餐。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我县喜迎党的十九大专场演出暨社科普及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