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市住房公积金平阳分中心入驻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2017年10月10日 11:0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文 张啸龙/摄 编辑 郑振国) 10月9日,市住房公积金平阳分中心入驻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开始受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业务咨询等业务,进一步完善了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服务功能,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为老百姓提供全方位服务。原昆阳镇白石街住房公积金审批网点停止受理业务。

  

  

  “以往,群众和企业找政府办事,要跑不同的地方,进不同的门,特别是涉及多个部门的证照,老百姓就特别烦心,少则几天,多则几个月才能办好。”县审管办相关负责人说,为不断提升服务事项集中度,减少群众来回跑的次数,省政府要求各地办事大厅之外设立分中心数量不多于3个。改革过程中,我县进一步拉高标杆,将少数分散在外的服务事项搬进办事大厅。如今,公积金综合受理窗口的设立,在深入推进市公积金管理部门办事“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的同时,进一步推进了审批服务事项集中进驻行政服务中心,将公积金31项“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全部纳入行政服务中心,逐步实现群众进中心“一个门”、到综合窗口“一个窗”就能把事办成。

  “我们每个月都有人员进出,至少要去一次人社局,再跑到市住房公积金平阳分中心一起去办理,需要跑两个地方。以前他们在新桥头那边,现在都集中到审批中心,我们只要出来一次,都可以把事情全部办完。”来自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吴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先在社保窗口办理完毕后,再来公积金窗口办缴存手续,只需跑一次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就可以办完需要办理的事项了。

  据悉,昨天是公积金综合服务窗口正式对外服务的第一天,全体窗口人员提前半小时就位,搞好窗口环境卫生、调试好工作机器,以饱满的热情、微笑迎接办理公积金各项业务的客户,全天办理72笔业务。

网络编辑:张超霞

市住房公积金平阳分中心入驻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