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董智武主持

2017年10月10日 09:4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10月9日晚,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活动。会议邀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委办主任连新良作“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讲座。

  

  

  连新良以生动而通俗的语言介绍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背景、基本概念、内涵演变,从责任分工、任务分解、难点攻坚、短板补齐、亮点打造等方面阐述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施路径,又从标准化、互联网+、综合评价、典型示范等方面指出破解当前困难瓶颈的具体对策,令人受益匪浅。讲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对我县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上,就下一步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董智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对“最多跑一次”改革重要性的认识。要深刻认识到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是优化平阳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当前政府自我革命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不择不扣地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二要全力抓好当前急需推进的重点改革工作。要抓好满意度评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政务服务网“四个一”创新工程,查漏补缺,做到“标准化”工作。三要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延伸工作。要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涉批中介机构、部门间延伸,坚持问题、需求导向,全力推动工作落实。

  陈永光、许益伟、曾上俊、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董智武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