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我县38人因违反消防法律法规被拘留

2017年10月05日 09:15: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吴美丽 编辑 黄佩佩)9月,我县不断加强消防安全整治排查力度,对存在火灾隐患和严重违法行为坚持从严查处、从严打击。目前,已有38人因违反相关消防法律法规被依法拘留。其中,因违反规定使用明火作业拘留19人,因违法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品拘留9人,因擅自使用被查封场所、部位拘留6人,因指使他人冒险作业拘留3人,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散播谣言)拘留1人。

  

  

  接下来,我县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重拳出击,坚决整治火灾隐患、严厉打击消防违法行为,为平阳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在此,平阳消防提醒广大市民,请自觉维护本单位、场所的消防设施、器材保持完好,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楼梯间严禁停放电动车,禁止私拉电线充电,严禁任何理由占用消防通道及安全出口,不能在易燃可燃场所使用明火。如发现身边的火灾隐患,请及时拨打96119进行举报,维护全社会消防安全。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38人因违反消防法律法规被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