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水利 -> 列表

【转载】市剿灭劣V类验收小组赴水头验收劣V类水体

2017年10月02日 09:11:55 来源:水头镇治水办

  9月28日,市剿灭劣V类验收小组冒着酷暑在县治水办陪同下来水头镇进行劣V类水体总体验收,验收组工作主要有两部分,一是在现场用仪器进行水质检测,现场检测指标主要有PH值、透明度;二是抽取水样化验高锰酸盐指数。

  

  

  市剿灭劣V类验收小组分别对水头镇10条河道进行抽检,其中有7条是劣V类河道,3条是非劣V类河道,验收组首先到达南岙溪,被南岙溪河道现状所吸引,两岸生态护岸,游步道较为美观,他们表示,省委省政府实施“五水共治”决策部署以来,“五水共治”重点项目投资建设力度加大,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这是一项民生工程。验收组在对水头镇10条河道全部检测后表示,水头镇这10条河道从感观上还是不错的,河道基本没有垃圾,从已检测的水质指标来看,水质状况也是良好的,希望镇继续纵深推进“五水共治”力度,加强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参与治水,努力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论。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市剿灭劣V类验收小组赴水头验收劣V类水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