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庆祝国庆·喜迎十九大”赞歌唱响礼堂

2017年10月02日 09:11: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溪涧 编辑 金雷雷) 赞歌颂祖国,激情庆华诞。9月29日晚,昆阳镇子久文化礼堂灯光璀璨,激情飞扬,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昆阳镇人民政府主办,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浙江子久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县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子久文化驿站理事会协办的“庆祝国庆·喜迎十九大”赞歌唱响礼堂文艺演出在这里精彩上演,近200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开场舞《kiss kiss》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女声独唱《再唱山歌给党听》唱出了百姓的心声和对党的忠诚热爱,诗歌朗诵《美丽中国》展现了祖国美丽的大好河山……文艺工作者相继登场,以歌舞、武术、民族乐器、脱口秀等多种艺术形式,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喜悦之情及对党的厚爱。

  整场演出节奏明快、基调高昂,节目气势恢宏、歌舞交融,以流畅优美的旋律、丰富多彩的内容,展示了平阳深厚的文化底蕴、各项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和干部群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网络编辑:张超霞

“庆祝国庆·喜迎十九大”赞歌唱响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