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全县22个社区51名社区消防宣传大使“上岗”服务

2017年10月02日 09:11: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吴美丽 编辑 黄佩佩) 9月12日下午,在2017年度第二批“社区消防宣传大使”动员部署会暨聘任仪式上,来自全县22个社区的51名社区消防宣传大使参加消防培训以及考核,并进行了就职宣誓。

  

  

  为不断壮大社区消防宣传大使的队伍力量,努力打造平阳消防宣传品牌,县公安消防局积极组织社区消防宣传大使深入各辖区,走街串巷向群众传授防火、灭火知识和逃生自救技能,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连日来,县公安消防局携手各乡镇社区消防宣传大使深入辖区昆阳曦龙广场、鳌江公园等地,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500余份,受教育人群3000余人。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全县22个社区51名社区消防宣传大使“上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