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转载】县公安消防局夜查高层建筑及人员密集场所

2017年09月30日 19:55:06 来源:平阳消防

  阳为确保国庆、中秋期间火灾形势的稳定,深入推进“平安平阳”的建设。9月27日晚,平阳县公安消防局组织开展高层建筑及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期间,检查小组首先深入新湖银园、锦绣富园等高层住宅小区,对小区内部多个消防通道以及部分楼层的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了详细地检查,确保消防设施都能正常使用,同时检查小组还仔细查阅了消控室台账,进一步了解了消控室日常防火巡查的落实情况。

  

  

  随后,检查小组还深入重庆东方足浴昆阳店以及有间网咖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检查了场所员工是否熟知消防三提示内容以及员工对灭火器及消火栓等消防设施的使用熟悉程度,针对场所存在部分员工未能及时掌握消防三提示等情况,检查小组要求负责人及时开展员工培训,确保每个员工都能熟悉掌握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同时保障每个员工都能熟知消防三提示内容。

  

  

  此次夜查行动共检查了8家单位,发现隐患15处,责令整改火灾隐患15处。下一步,县局还将继续开展夜查行动,通过实地突击暗访的形式扎实推进全县火灾隐患整治工作。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县公安消防局夜查高层建筑及人员密集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