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通运足球俱乐部获省级足球赛事五人制冠军

2017年09月30日 19:55: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徐远虑 编辑 吴赛露

  

  

  9月22日至24日,2017年浙江省五人制足球总决赛在台州温岭举行,平阳通运足球俱乐部受温州市足球协会委派,和乐清水心金三角俱乐部一起代表温州市出战该赛事。

  此次比赛,全省各地市的15支队伍共分4个小组,各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淘汰赛阶段比赛。经过21场激烈的比拼,平阳通运足球俱乐部进入淘汰赛阶段,战胜对手后挺进半决赛,与乐清水心金三角俱乐部会师决赛,上演精彩的同城德比。最终,平阳通运以6:3的大比分力压同城对手,登顶夺冠。县足协主席余乃佐表示,这个冠军奖杯是我县足球在省级足球赛事获得的第一个冠军奖杯,含金量十足。

  据了解,从2013年的“谁是球王”浙江海选赛开始,平阳通运足球俱乐部连续五年代表温州市参加浙江省足协组织的五人制、五人制笼式、五人制沙滩足球比赛,先后多次获得五人制比赛亚军、季军;全国首届五人制笼式邀请赛亚军,浙江省五人制笼式比赛亚军、季军;五人制沙滩足球季军。对冠军的渴望,一直激励着每一个通运球员不断坚持和努力前进。

  “今年接到比赛通知后,俱乐部召集了12名优秀运动员,组建了完整的后勤保障团队、配备了医务人员,组织训练,积极备战赛事。赛前我们就定下了保二争一的目标,也非常感谢市、县足球协会对我们参赛的高度重视,派专人进行现场督战。”平阳通运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的冠军奖杯对于俱乐部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

网络编辑:周昌均

通运足球俱乐部获省级足球赛事五人制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