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男子缺啥偷啥频作案 民警6小时追踪抓获

2017年09月30日 19:55: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范敏静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水果、大米、海鲜……吴某缺什么便偷什么。近日,鳌江镇派出所民警经过6小时的调查、追踪,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

  9月21日12时许,鳌江镇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曾女士报警称,她的包被偷,总价值3000余元。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据曾女士所述,当天她8时多到店里上班,9时许外出买早餐,想着早餐店就在旁边,曾女士便将包放在店内,不料买完早餐回来发现包不见了,包内有各类化妆品,总价值3000余元。了解具体情况后,民警调取现场及周边监控进行查看。发现在曾女士外出10余分钟后一名白衣男子空手进入店内,1分钟后拿着一个包离开。根据监控画面,民警通过大量排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当天17时许,民警确定犯罪嫌疑人吴某的住处后立即实施抓捕,并在其家中搜到曾女士丢失的包。

  经审讯,吴某对自己的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吴某供述,他长期在苍南和平阳两地作案,目前共作案10余起。他盗窃的皆是生活用品,数量少,一直未有人报警。当天上午,他路过曾女士店门口,看店内没人,想着最近手头紧,便进入店内,看到曾女士的包,认为里面应该有现金,便将包带走。

  目前,吴某因涉嫌盗窃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网络编辑:周昌均

男子缺啥偷啥频作案 民警6小时追踪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