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陈永光率队赴晋沪招商引资 畅叙乡情 共谋发展

2017年09月30日 10:04: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 9月25日至28日,县长陈永光率县有关乡镇和部门负责人,赴山西、上海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并就相关项目进行深入对接和洽谈。

  

  

  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在山西招商推介会上,陈永光向在晋平商代表转达了来自家乡的问候,并介绍了近年来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通过实地调研考察,看到平阳人在山西有实力、有能力、有竞争力,取得了骄人的事业成就,表现出平阳人拼搏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为此感到非常自豪。他指出,近年来,平阳的发展势头喜人,发展环境、平台、政策都越来越好,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他希望,广大在晋平商能够积极回乡投资创业,为家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县委县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在外平商,全力保障平商回归项目建设,努力为在外平商回乡创业创新提供更优发展环境。

  在晋期间,陈永光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宁煤集团庄旺煤业、山西钜盛集团南沟煤业、山西华夏煤业、南窑煤业等企业,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鳌江镇、闹村乡、青街乡分别与山西临汾沁宇贸易有限公司、浙江万慧隧道工程有限公司、京港合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签订总部回归项目协议。

  在沪期间,陈永光一行走访了上海泰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举行在沪平商座谈会。座谈会上,陈永光寄语在沪平商,“世界再大,也要回家”,家乡永远是在外平商的“根”。近年来,在沪平阳企业家心系家乡,为平阳的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平阳的骄傲。当前,平阳正以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为目标,以推进产业、城市、社会“三大转型”为主线,重抓交通水利、城市建设和平台经济,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了强劲的发展活力。他希望在沪企业家能够继续关注支持家乡发展,开展更多深层次、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家乡转型发展、赶超发展。陈永光强调,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招商水平,准确捕捉企业关注点和需求点,切实为企业回乡发展提供优质、精准服务。

  与会在沪平商也表达了回乡考察投资的强烈愿望,并就具体问题与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副县长张端坤陪同。

网络编辑:张超霞

陈永光率队赴晋沪招商引资 畅叙乡情 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