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南麂镇开展“村庄环境”督查互评活动

2017年09月29日 19:39:46 来源:南麂列岛

  9月28日,南麂镇组织开展“村庄环境”督查互评活动,镇委副书记徐顺兵带队、各村书记或主任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三盘尾、火焜岙、后隆、国姓岙、马祖岙、门屿尾、对岙、新码头、上百亩等村,听取了各村的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查看和感受了村庄环境卫生总体情况。每到一处,督查组各成员都认真听取汇报,交流做法心得。

  随后,在上百亩村会议室召开“村庄环境”督查互评座谈会,各村相互点评,交叉打分。与会的村书记和主任一致认为:各村环境卫生给人感觉明显变得整洁、整齐,村民的责任意识和生态意识也明显得到加强。 徐顺兵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村近期环境整治工作成效,希望各村坚持“生态立镇”理念,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努力实现南麂从景观美到生态美、从生态美到经济美的转变,打造中国最美海岛。

  活动还参观了党建示范村,并组织学习了温组发【2017】131号通报文件,要求各村党支部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南麂镇开展“村庄环境”督查互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