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浙商银行温州平阳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7年09月29日 11:05: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谷子 编辑 金雷雷) 9月24日上午,浙商银行温州平阳支行在昆阳镇雅山村文化礼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向村民宣传金融知识。

  现场,工作人员向村民详细介绍了假币识别、洗钱危害、存款保险制度、理财服务、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各类金融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村民了解如何处理日常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金融问题。

  活动还穿插了互动环节,就村民提出的“假币怎么识别”“理财产品保本吗”“钱存在银行安全吗”等关心的热点问题,工作人员一一予以解答。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开展多角度、多形式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增强市民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网络编辑:周昌均

浙商银行温州平阳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