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广告牌翻倒 引市民担忧

2017年09月29日 11:0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南荣 编辑 宋淑莹) 日前,有网友向本报反映,称昆阳镇东水门步行街的广告牌突然翻倒,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

  

  

  9月27日15时许,记者来到昆阳镇东水门步行街,该步行街一共有5个高约2米、宽约1米,厚度在20公分左右,由金属物质构成的广告牌。走访中,发现其中一个广告牌的两侧玻璃支架已与箱体分离。网友反映的广告牌位于步行街街尾,靠近雅河路方向。在现场,看到该广告牌整个横躺在地面,底部支架生锈、脱落,箱体两侧玻璃碎裂,露出里面的展示牌和灯管。走近时,发现该广告牌底座下面的电线直接裸露外面,看起来十分危险。

  “周二下午三四点时,这里的广告牌突然倒下,吓了一跳。”在步行街开童鞋店的老板说道。“白天还能绕过这个广告牌,晚上看不清楚的话会很危险。”正在清理广告牌周边玻璃碎片和铁锈的吴女士说,该处住户较多,再加上会有不少孩子来这条街玩耍,“如果孩子踩到碎玻璃受伤的话,那就麻烦了。”

  据悉,这不是东水门步行街第一个翻倒的广告牌,去年也曾发生过类似问题。针对该现象,记者联系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立即通知这些广告牌的所属公司,要求其尽快对翻倒的广告牌进行维修整理,并检查其它广告牌是否也存在相应的安全隐患。

网络编辑:雷鹏

广告牌翻倒 引市民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