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转载】平阳健走协会出征2017千岛湖国际陡步大会

2017年09月28日 16:37:47 来源: 平阳体育

  9月24日上午,以“绿色徒步、全民健身”为主题的“章光101”杯2017千岛湖国际徒步大会在千岛湖城西停车场开幕。平阳县健走协会部分会员及家属110人参与此次体育盛会并选择20公里进阶组这条路线。

  

  

  这条20公里的环湖绿道,实际上有22.6公里长,县健走协会的队员们严格遵从交通规则和交警的指挥,一路徒步,一路欣赏,一路秩序井然,幸福的笑容绽放在每个徒步者的脸上。徒步队伍中,县健走协会的旗帜迎风飘扬。随着行走距离慢慢拉长,县健协的队员们陆续到达终点并领取徒步纪念龙牌。

  

  

  

  据悉,此次徒步大会是千岛湖国际徒步大会举办的第一届。本次徒步大会吸引了40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加,路线沿千岛湖环湖绿道淳杨线段设置,分8公里体验组、20公里进阶组、30公里专业组和50公里大神组等四个组别。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平阳健走协会出征2017千岛湖国际陡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