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平二医启用门诊自助缴费系统移动终端 开通支付宝缴费

2017年09月28日 16:37: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吴赛露) 挂号缴费不排队,检验结果随时查。日前,记者从县第二人民医院了解到,该院正式启用了门诊自助缴费系统移动终端,开通支付宝支付功能,广大患者看门诊只需用手机扫描官方二维码就能完成预约挂号、缴费、查询检查结果、查询门诊账单等,大大缩短了就医时间。

  “用支付宝缴费是件小事,却能再造就医流程。”平二医副院长徐明跑表示,开通支付宝后,传统的就诊流程将产生变革,形成“线上挂号候诊-线下问诊-线上检查交费-线下检验-线上取报告-线下诊断-线上药品缴费-线下取药治疗-线上医患互动”的全新流程。病人就诊有时要多次排队缴纳各种费用,耗费大量时间,而采用支付宝支付后,挂号、缴费只需几分钟。

  另外,患者还可以通过医院的支付宝服务窗平台在线预约挂号,实现分时段就诊。在线预约挂号提供未来14天的预约服务,患者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各门诊科室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需在就诊当天提前20分钟前往护士站或自助机取号。患者可以合理安排前往医院就诊的时间,这也大大减少了候诊时间。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二医启用门诊自助缴费系统移动终端 开通支付宝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