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金融服务小微企业 沙龙在我县子久茶博苑举行

2017年09月25日 10:16: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聪) 9月22日下午,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沙龙在子久茶博苑举办,为小微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引导小微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加快发展进程。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金融办、平阳县政府共同主办,邀请了券商、基金公司、银行和我县众多小微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培训授课,促进金融机构与企业合作。

  

  

  近年来,我县在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方面不断创新举措,助力小微企业提升发展动能,加速成长,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年,我县设立全市首支产业转型升级引导基金,注资3亿元,以少量的财政资金撬动更多的社会资本注入企业,促进企业稳健发展。目前,该基金已投资我县企业1.3亿元。同时,在全省首创金融专员驻企服务制度,搭建企业、券商等中介机构、政府部门的三方沟通服务桥梁,引导企业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促进企业规范改制,并通过资本市场做大做强。目前,全县已下派驻企金融专员7名,并任命乡镇金融专员12名。

  此外,我县还积极召开各类资本论坛、金融服务对接会,邀请经济金融界专家、学者演讲,促成企业与专业资本机构面对面交流,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问题,提升企业资产质量,帮企业了解多层次资本市场。

网络编辑:雷鹏

金融服务小微企业 沙龙在我县子久茶博苑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