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曾上俊赴昆阳、万全、海西等地督查平宋塘河整治工作

2017年09月25日 10:16: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聪) 9月2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昆阳、万全、海西等地督查平宋塘河整治工作。

  

  

  曾上俊先后来到平宋塘河市控东门、宋埠站位等处,实地察看站位水质,详细了解河道整治、保洁管理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县环保局和昆阳、万全、海西等乡镇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曾上俊肯定了平宋塘河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治理平宋塘河,不仅有利于改善沿河居民的生活环境,更事关全县治水大局。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明确职责,落实措施。河长、督查长、警长等河道相关负责人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密巡河频率、加大巡河力度,持续推进治水工作。二要紧盯问题,及时整改。要加大日常巡查、保洁等力度,盯牢源头治本,实现截污纳管全覆盖。同时,要不定期进行全面排查,一旦发现问题,马上采取措施,确保治水长效。三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相关乡镇和部门要综合施策、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相互协调配合,确保整个治水工作不留死角。四要加强宣传,造浓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意识,引导全民参与,持续推进治水工作,取得更好的治水成效。

网络编辑:雷鹏

曾上俊赴昆阳、万全、海西等地督查平宋塘河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