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转载】县农办分管领导进驻窗口体验“最多跑一次”

2017年09月24日 11:24:33 来源:平阳三农

  9月20日,县农办(农业局)副主任周大跃进驻县审批中心农业窗口,面对面服务办事企业和群众,体验“最多跑一次”改革,发现改革难点,并提出新要求,努力提升办事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一是交流谈心找问题。坐班前周大跃副主任对各项“最多跑一次”事项进行了全面的学习,与窗口工作人员交流谈心,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坐班时与办事群众面对面交流,寻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点。

  二是换位思考定思路。通过坐班窗口体验,深刻了解本部门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真正站在办事企业和群众的角度,提出了全面落实网上办理和上门服务,实现窗口“零受理”,群众“零次跑”的新要求。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县农办分管领导进驻窗口体验“最多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