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钱明郑初阳黄漫超杨雨露律师上榜市“青年律师之星”

2017年09月24日 11:24: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吴赛露)日前,由温州市律协组织评选的市第六届“青年律师之星”活动落幕,全市共有20位律师获此殊荣。其中,我县浙江九州大众律师事务所的钱明、浙江平宇律师事务所的郑初阳、浙江海昌律师事务所的黄漫超和浙江越人律师事务所的杨雨露等4人榜上有名。

  这4位律师深耕律师行业多年,长期受聘于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他们擅长的领域各有不同,但始终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业务技能,努力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并积极投身我县的公益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当事人和受益群众的赞许。

  据了解,市“青年律师之星”评选活动是浙江省实施“三名”工程的举措之一。评选规则对参选律师的年龄、执业年限等都设置了门槛,要求是温州市律师协会会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且执业满三年以上。据统计,目前全市有律师2100余名,其中执业律师1800多名(不包括公职公司律师、援助律师),35周岁以下的执业律师超过1000人。同时,未受过行政处罚或行业处分、在某业务领域方面有特殊专长,或办理了具有较大社会影响的案件、成绩突出的,或具有其他优良事迹等也都被列为是否入选优秀的“硬杠杠”。我县4位律师能从中脱颖而出并非易事。

网络编辑:谢天涯

钱明郑初阳黄漫超杨雨露律师上榜市“青年律师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