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有3个景区开通刷市民卡支付入园并享门票优惠

2017年09月24日 11:24: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黎宁 编辑 吴赛露)记者从县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获悉,9月起,我县市民持市民卡至我市的雁荡山、楠溪江、百丈漈等42个景区(点)游览,可直接刷市民卡支付入园,在原门票价格基础上可享受非周末七折、周末八折的优惠。

  

  

  据悉,我市首批开通了42个景区(点)游览享受市民卡优惠,我县的南雁荡山东西洞景区、顺溪知音涧景区、顺溪古屋在首批开通景区名单中。游客前往这些景点,可以直接在景区入口处的市民卡专用POS机上刷卡,也可以到景区售票处刷卡购票入园。需要注意的是,刷市民卡消费的是市民卡里电子钱包余额,余额不足时请及时进行充值与圈存。市民卡优惠仅限持卡人本人使用,仅限于景区首道门票。老人、儿童等已享受优惠门票的对象则不再重复享受市民卡优惠。此外,国家法定节假日不享受市民卡优惠。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有3个景区开通刷市民卡支付入园并享门票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