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越剧十佳票友大奖赛复赛举行 这个活动很“有戏”

2017年09月24日 11:24: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刘晓微 编辑 郑振国) 9月20日,“唱响平阳·越唱越美”越剧十佳票友大奖赛复赛在水头溪尾文化礼堂举行。经过昆阳、水头两个赛区海选及复活赛,37名选手参加复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海选结束后,选手们经过半个月的精心准备,不论从选择演唱曲目,还是身着戏服等细节都充分表明大家对比赛的重视。现场,《金玉良缘》《五女拜寿》《桑园访妻》《穆桂英挂帅》《沙漠王子》等经典片段轮番上场,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唱响平阳·越唱越美”越剧十佳票友大奖赛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小百花越剧团、县戏剧工作者协会承办。此次复赛邀请国家一级演员朱晓平、梅春,国家二级演员谢仁春、贝丽萍和著名票友名家徐定扬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黄丽芳等20名参赛者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将于本月月底举行的决赛。届时,将评十佳票友奖和十佳票友入围奖。

网络编辑:谢天涯

越剧十佳票友大奖赛复赛举行 这个活动很“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