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本周后期我县降水增多

2017年09月24日 11:24: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9月21日14时07分,县气象台发布平阳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记者从县气象部门获悉,受局地对流云团影响,9月21日下午,我县腾蛟、梅溪等地已经出现雷电活动以及强降水,预计未来六小时内我县仍有明显雷电活动,并可伴有短时强降水、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县气象台提醒有关方面注意强对流天气可能带来的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本周后期我县降水天气增多,下周初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温29℃~34℃,最低温23℃~26℃,尽管午后微热,但随着秋天的来临昼夜温差加大,早晚凉意渐浓,市民要根据气温变化合理调整好衣着,特别是抵抗力较弱的老人和小孩,要引起注意。

  未来一周我县天气预报如下:

  9月22日(周五):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24-31℃;

  9月23日(周六):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25-31℃;

  9月24日(周日):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26-32℃;

  9月25日(周一):多云,26-34℃;

  9月26日(周二):多云,26-34℃;

  9月27日(周三):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26-33℃;

  9月28日(周四):阴有阵雨,23-29℃。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本周后期我县降水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