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山门:联合执法查封取缔3处安全隐患点

2017年09月23日 09:35:11 来源:平阳县安监局

  为进一步营造“平安平阳·共建共享”舆论氛围,推进平安建设,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山门镇依托综治工作、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便民服务等“四个平台,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合力共创,群众积极配合,同心奏响山门平安曲。

  

  

  该镇开展“平安山门·共建共享”联合执法行动,重点围绕安全生产、公共安全、经营性场所等内容,开展拉网式暗访行动和社会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并对涉及食品安全的饭庄、酿酒厂及安全生产的大理石加工厂等3处隐患点进行查封取缔,同时,以案说法,现场宣传平安,引导群众正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积极倡导群众树立平安建设为人民,建设平安靠人民,平安成果惠人民共建共享新观念。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山门:联合执法查封取缔3处安全隐患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