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水头:坚持党建引领 助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2017年09月22日 22:4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金雷雷) 9月22日下午,水头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第三季度例会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镇努力打造“农耕人文自然”“宠物产业”“生态农业观光”三条党建示范带,做到“串点成线、连线成片、联片成面”,成功打造了小微企业和宠物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建立了佩蒂公司的“三色文化”党建品牌等。

  “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意识到了自身存在‘学’不够深入、‘做’不够到位等不足。”该镇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该镇将狠抓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省党代会、市党代会精神和市县委全会精神、学习先进典型等,做好“学”文章;把基层党建工作同当前的“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宠物小镇建设、防洪工程征迁、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做”文章;坚持问题导向、对表对标,组织党员开展“五查五看”,列出问题清单,做好“改”文章。同时,该镇将以基层党建示范带建设作为落实抓基层党建责任制、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按照“一带一品牌,一村一特色,一路一景观”要求,真正打造出特色鲜明的样板村,增强示范带建设的整体性、协调性,在抓特色的同时重延伸,将示范带建设融入经济发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各个领域,做到以基层党建建设引领全镇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水头:坚持党建引领 助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