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市“五水共治”科普服务团专家来平作专题报告

2017年09月22日 19:31: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 为宣传指导科技治水、科普治水知识,强化全民参与意识,营造全民治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我县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9月22日上午,温州市“五水共治”科普服务团专家、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博士、高级工程师娄一青来我县作《深化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报告。

  报告会上,娄一青以“深化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什么是“深化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为什么要“深化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深化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要怎么做,以及如何在现有基础上将“深化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工作进行再提升。娄一青还结合我县实际有针对性分析了目前我县在深化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告诉与会人员深化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的重要性。

  “本次报告会,不仅提升了与会人员在深化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方面的意识,更丰富了与会人员在今后开展治水工作时的实战经验,提高了对治水工作的重视程度。”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市“五水共治”科普服务团专家来平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