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昆阳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保障国庆假期安全

2017年09月22日 16:38:40 来源:平阳县安监局

  

  为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连日来,昆阳镇对辖区内的生产经营单位、人员密集场所进行节前检查。

  9月21日上午,昆阳镇安监所对成华集团内多家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存在多项安全隐患:有两家粉尘涉爆企业未按要求配备劳保用具;有部分车间未定期清扫;有员工违规吸烟等。

  安监所当即对其进行临时查封,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待整改合格后再予恢复生产。

  另外,昆阳镇消防站当天强势推进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对石塘社区多家拒不整改的合用场所进行断电处理。据悉,被断电的合用场所普遍存在防火分隔不到位、未配备消防器材、电气线路未套管等问题。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昆阳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保障国庆假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