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滕文松获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亚军

2017年09月22日 16:30:47 来源: 平阳体育

  9月21日,由亚洲武术联合会主办的第九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在韩国龟尾市落下帷幕,中国武术队派出28名运动员参加武术套路、散打比赛。平阳育英体校学生滕文松参加武术散打比赛,荣获56KG级亚军。

  

滕文松(右一)

  

  滕文松,来自中国武术基地平阳育英体校。2017年6月参加全国青年武术散打锦标赛获56KG级冠军;8月入选国家武术队,在山东济南进行了为期30天的武术散打备战集训;9月14日至21日,参加在韩国举行的第九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21日的决赛中,滕文松以1比2惜败对手,屈居56KG级武术散打比赛亚军。

  滕文松,初中一年级就读平阳育英体校,并入选武术散打专业队。2016年获浙江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和冠军赛冠军,2017年获浙江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冠军。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滕文松获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