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常务口党风廉政学习会

2017年09月22日 10:29: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聪)9月21日下午,我县召开常务口党风廉政学习会。

  

  

  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结合参会单位的具体实际情况,列举出一组组翔实数据、一个个生动典型案例,为全体党员干部拉起红线,敲响警钟。

  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抓责任。要坚定不移地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两手抓。二要抓学习。要常学常做常新,让纪律规矩入脑入心,时刻保持清醒,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三要抓干部。要做到关心关爱与管理相结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敢于“咬耳朵”“扯袖子”,做到“保护为先,惩戒其间”,让干部不犯错或者少犯错。四要抓作风。要对违反八项规定的问题“零容忍”;要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要树立“要做就做最好、要站就站排头、要争就争一流”的意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晓娟讲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主持会议,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召开常务口党风廉政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