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农合联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周基斌等参加

2017年09月22日 10:23: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 9月19日下午,县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并规范名称为平阳县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原名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

  

  

  据悉,该联合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三农”工作大局,以“三位一体”综合改革为重点,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为核心,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不断厚植组织优势、服务优势和发展优势,不断拓展农合联工作新格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农合联促进农民合作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政策保障,加大扶持,为推进“三位一体”改革创造优良环境。二要充分发挥农合联在构建现代农业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引导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各类为农服务组织(企业)等农合联成员大合作,为“生产、供销、信用”三个方面提供更加有效、更加高质的服务。三要积极探索农合联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有效途径。要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强化部门协同,联动推进农业经营体制、农村金融体制、涉农管理体制等改革,构建“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将合作经济发展推向新阶段。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农合联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周基斌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