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国民体质监测走进山门上垟村文化礼堂

2017年09月22日 10:23: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见习记者 林子 通讯员 董文堵 编辑 陈伟) 9月18日,由县体育局主办,山门镇文体活动中心协办的全县国民体质监测活动走进上垟村文化礼堂。活动当天,该村200余名村民接受了体质监测。

  

  

  “为了有序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村里早早就组织文化礼堂干事和党员志愿者帮助登记监测村民的个人信息,并分别带他们逐项检查。”该村党员志愿者林敏说道。本次国民体质监测根据年龄段分为三个组别,检测项目为坐位体前屈、象限跳、肺活量测量等17个项目。待所有项目监测完成后,监测者将数据录入电脑后并对检测数据进行分析,形成健康报告反馈给参加测试的村民,以便村民能全面了解、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同时,根据体质测试结果提供适合村民自己的运动“处方”,让广大村民更有针对性地进行身体锻炼。

网络编辑:谢天涯

国民体质监测走进山门上垟村文化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