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领导开展“周一夜学” 曾上俊周基斌等参加

2017年09月22日 10:23: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聪) 9月18日晚上,县领导开展“周一夜学”活动,邀请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李晓峰副院长作题为“产业集群与专业化平台建设”的专题讲座。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积极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突出“3+X”主导产业培育,强化“1+1+10”产业平台建设,转型升级迈上了新台阶。

  

  

  李晓峰为浙江财经大学副教授,浙江长三角新三板服务中心主任,学术研究的主要方向为科技政策与科技管理以及政府管理与创新。他对打造产业集群与推动专业化平台建设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开阔的研究视野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会上,李晓峰透过专业的视角从浙江省产业集群发展情况、科技创新与产业集群发展、专业化平台建设与产业集群跨区域发展等三个方面作了一场全面、系统、深刻的精彩报告,进一步提升了全县领导干部“抓创新,优环境,促转型”的理念和水平。报告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形象、分析独到透彻,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对于加快推进我县经济转型升级步伐,打造“工业强县”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曾上俊、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领导开展“周一夜学”  曾上俊周基斌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