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跨层级审批”让企业少跑路 县安监局高效服务获点赞

2017年09月22日 10:23: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通讯员 傅玉婷/摄 鲍爱光 编辑 郑振国) 近日,浙江壹海化工有限公司向县安监局审批科送来了一枚题为“廉明高效,热情服务”的锦旗,对该科室工作人员在其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换证过程中的高效、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从开始申请到拿到《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安监局工作人员都是立马给予办理,这个办事效率真的没话说。在我们公司重新申请许可证的过程中,安监局工作人员还一直很用心地帮助、指导我们,真的很感谢他们。”浙江壹海化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据悉,该公司原是一家危险化学品票据贸易经营企业,经营场所仅作开票使用,不允许存放任何危险化学品。后该公司新建化工仓储项目,位于平阳县新兴化工集聚区,于8月10日通过安全设施竣工验收。

  在得知该企业通过竣工验收后,县安监局审批人员积极对接企业、中介和市安监局窗口,做好审批前服务,并指导企业完成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重新申请网上申报工作。8月14日上午,该局窗口受理该企业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重新申请纸质材料,下午就审核上报市安监局。18日,市安监局对该企业进行现场审查,提出若干问题。22日,该局审批科收到企业复查申请,当天就安排复查,并签署意见快递报送市安监局。24日,企业收到市安监局颁发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经工商登记即可对外营业。此次事项办理,市县两级安监部门通过开展“跨层级审批”服务,借力“网上预审、快递送达”,帮助企业以最快的速度取证开业,获得企业“跑得少、效率高”点赞。

  “这枚锦旗代表的是企业对我们审批工作的肯定。”县安监局相关负责人说。今年以来,该局实行“跨层级审批”服务、“容缺受理”“审查先行、现场受理”等举措,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取得扎实成效。

网络编辑:谢天涯

“跨层级审批”让企业少跑路 县安监局高效服务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