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永光: 打造引领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新引擎

2017年09月22日 09:52: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9月21日上午,县长陈永光前往滨海新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陈永光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配套设施建设进度,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打造引领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新引擎。

  

  

  座谈会上,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汇报了今年相关工作情况。据了解,2017年,滨海新区管委会牢牢抓住基础配套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培育、环境打造等重点工作,制订计划、分解任务、压实责任,挂图作战、狠抓落实,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听取汇报后,陈永光充分肯定了滨海新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以来,滨海新区管委会在工作中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进入了出形象、出效益的阶段,逐步成为我县产业新城、平台建设的示范标杆,总体态势良好,值得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大”字当头抓招商。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一批龙头企业、高新企业、高成长型企业和高品质、能落地的大项目,带动整个滨海新区产业发展。二要“快”字当头抓配套。要加快建设步伐,适度超前抓好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加快发展生产生活性服务业,不断丰富和完善城市功能,推进产城融合发展。三要“优”字当头抓环境。要注重环境优化,结合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地制订切实可行的绿化方案,有效改善滨海新区居住生活环境;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审批流程,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四要“盯”字当头抓围垦。要竭尽全力,尽快完成围垦审批相关工作,全力为我县发展开拓空间。五要“好”字当头抓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围绕滨海新区及海西镇发展,在政策、要素等方面给予支持,将力量拧成一条绳,努力推动滨海新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助推滨海新区建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等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陈永光: 打造引领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新引擎